骑着奶茶喝单车

谁都不粉,普通观众

伞修_相交的平行线

前文戳这

2.
“……总的来说呢,这十年的更新基本上都只是地图扩大,材料增加之类的更新,游戏理念还是十年前的那一套没啥变化。不过,这十年里玩家的水平进步的可不止一点哪!十年前的很多东西都不适用了,所以秋木苏你还是相当于要从头学起。”魏琛说着,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加油吧老苏,争取下个赛季进联盟,吓死他们。”

对于魏琛的一番鼓励,苏沐秋本是专心研究着神枪手五十五级以上的技能,完全没听,直到被拍了才从荣耀世界里抬起头“下个赛季进联盟?我没进联盟?不会吧?”

魏琛这时才反应过来眼前这个苏沐秋不是十年没玩荣耀,而是从十年前穿越来的…他……貌似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了的事实……

魏琛皱眉想了想,最终还是叹了口气“这个问题由我来讲不太合适,你还是等他们打完比赛回来再去问老叶吧!”

到底发生了什么?未来的自己怎么了?苏沐秋疑惑,却没有再问,等明天叶修回来,大概一切就清楚了。

“对了,世邀赛的直播明天凌晨两点半开始,你是看直播还是看明早七点半那场的重播?”

“看直播吧……”苏沐秋瞄了一眼显示屏下方的时间,已经下午三点多了。不知道沐橙有没有发现我不见了?

“我就知道你要看直播……哟,都三点十七了。建议你吃点东西就到上林苑去休息吧!免得明天看着看着比赛睡着了……我得去喝口水抽根烟,讲了两个小时话渴死了”魏琛说着,径直出去了,留下苏沐秋一个人在训练室里发愣,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

对于苏沐秋神奇的穿越经历,远在苏黎世的叶修和苏沐橙却并不知情

不过想想也是,他们再过十几个小时就要比赛了,兴欣众人就是再不知轻重也知道这时候不应该打扰他们。

所以,当叶橙二人下了飞机后,在接机的众人中一眼看到十八岁的,活生生的苏沐秋时,第一反应是:我们不会是坠机了吧……

不过他们随即就看到了其他来接机的兴欣众人,排除了“坠机”这种不靠谱的想法。

所以……

“别看了,十年前的”苏沐秋对于他俩这种看怪物般的眼神十分不适应,说实话,他连叶修苏沐橙“老”成这个样子都没适应过来呢

“这样啊……”叶修微不可见地笑了笑:“所以这是个能看到未来的buff?苏大大你这外挂逆天了啊!”

“滚。”苏沐秋翻了个白眼“我还不知道能不能回去呢,看个鬼的未来……诶沐橙你怎么哭了?”

听到这话,苏沐橙这才意识到自己竟是高兴哭了,忙用袖子擦了擦眼泪“没事的……哥哥,欢迎回来”
苏沐秋走上前,笑着摸了摸她的头:“哭什么,
是我该欢迎你们回来才对,哦对了,恭喜小沐橙拿了世邀赛的冠军哦!要不要哥哥请你吃好吃的?”

“噗,好啊,我要吃红烧肉”看着十年没变样子的自家哥哥,苏沐橙却是没有感到一点奇怪,仿佛还是十年前,她在学校拿了奖,哥哥知道后笑着说“沐橙真棒!要不要哥哥请你吃好吃的?”而且,每当这时,叶修总会从游戏中抽空分个神……

“我要吃烧茄……”

“你滚,得奖的是沐橙又不是你!”

“我是领队,这奖有我一份啊……”

“切……”苏沐秋撇了撇嘴,却是突然想起来:“我没钱也没地方做菜啊,怎么办?”

“上林苑有厨房,菜我来买吧。话说老板娘你们要不要尝尝苏沐秋的厨艺啊?味道很不错的”叶修想了想答道,还顺便招呼了一声正和方锐交流情报的兴欣众人

【这种浓浓的“我媳妇的厨艺挺不错的”的即视感……扶额】

“人苏沐秋刚穿越过来你就这么指使人家,还有没有人性啊!”魏琛却是在一旁帮苏沐秋打抱不平“你咋不自己做的”

“就是就是”方锐附和道

叶修倒是满脸坦然“我不会啊!”他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你们要是不介意试毒我就做给你们吃。”

“试你妹啊!”苏沐秋白了他一眼“还是我来做吧”他的穿越过程就是睡了一觉,十年前做饭的手艺倒是一点都没忘,搞一桌饭而已,苏沐秋还是对自己有信心的

“行了行了都别争了,接风宴下馆子吃去”陈果翻着白眼打断了叶魏方的扯皮三人组和不了解情况把扯皮当成了真事的苏沐秋之间的对话“不过说起来我倒是挺好奇苏沐秋你的手艺的,以后有空给我们露一手怎么样?”

“好啊”苏沐秋欣然答应。

苏沐橙笑着补充了一句“别忘了红烧肉呀哥哥”

苏沐秋也笑了:“给沐橙的奖励怎么会忘呢!”

“还有烧茄……”叶修跟着补充道

“你滚,每次做烧茄你吃几口就不吃了,调理我玩呢?”苏沐秋说着,白了他一眼。

“那是顺便的。”叶修坦然道

“主要的呢?”苏沐秋斜眼看他

“想吃烧茄……”

“滚滚滚”苏沐秋没好气地骂了他一句

“对了,这十年里的情况你知道多少?”叶修突然问道

“荣耀更新我给他介绍的差不多了,其他的我们来说不太合适,还是你跟他说吧!”魏琛插话

“这样……”叶修点了点头“沐秋啊……准备好接受现实了吗?”

苏沐秋也严肃起来:“你说吧,我听着。”

他早在魏琛遮遮掩掩不肯告诉他除了荣耀以外的事的时候就有疑惑,而且他现在见到了叶修和沐橙,却完全没人提起未来的自己……通过这点点滴滴,苏沐秋对于未来的自己到底是什么情况已经有了一定的猜测,而现在,就是验证这些猜测的时候了。

“先请我吃烧茄……”看到苏沐秋一脸严肃的表情,以叶修对他的了解,自然知道他心里已经有了底,便耍起无赖来。

“你小子皮痒痒了是吧?”苏沐秋一边说着,一边笑眯眯地捏了捏拳头

“没有没有,壮士饶命”叶修见苏沐秋真的生气了,也不再逗他,解释道“不过这事最好带你到那儿去讲,所以还是吃完饭再去吧!”

“这样啊……”苏沐秋点头

“所以还是先请我吃烧茄呗”

“叶修你够了啊!说过去饭店去饭店你还有完没完!”不待苏沐秋发作,陈果先怒了,直接吼了起来,把叶修吼得连连讨饶才算完。

————————————tbc————————————————

非常抱歉因为临近期末没什么时间码字,而且这一段本来不在我的脑洞范围内,是一边想一边写的,写起来不算太顺手,效果也就一般化……瘫
其实上一篇那么多热度有点吓到我了,有点压力山大的感觉。跪
顺便下一次更新差不多就是end了,忍不住剧透一下,会有两个结局,一个he一个伪te,诶嘿

评论
热度 ( 39 )

© 骑着奶茶喝单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