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奶茶喝单车

谁都不粉,普通观众

【叶修叶秋/无cp】生日会

叶神秋总生日快乐!
文笔渣,见谅

今天是叶氏兄弟生日,叶母说,要庆祝一下这俩孩子三十岁生日+叶修回家+顺带给叶秋相亲,于是就在B市xx大酒店搞了个酒会给这哥俩庆生。

酒会很热闹,叶父和叶秋交际圈子很广,各界名流都有认识的,听说要给叶家两位少爷庆生,也都纷纷前来祝贺。叶父和他的老朋友高谈阔论聊的欢,叶母热情的招待各方客人,叶秋对这些交际应酬也不陌生,只有叶修,完全不想掺和这些事,几次想溜出去都被叶母的眼刀砍了回来,只好默默躲在叶秋身后吹空调。
酒会开始没多久,兴欣一众也来了,正默默躲在叶秋身后的叶修看到他们,眼前一亮,朝他们挥了挥手,示意他们过来。

“生日快乐!”
“队长生日快乐!”
“老叶生日快乐啊!”
“老大生快!!!”
走得近了,大家纷纷祝福着寿星,陈果笑着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多久没回家过生日了?”
叶修耸耸肩,表示自己并不在意。不过可算让叶秋逮着了机会,狠狠嘲笑了叶修一番。
“生日快乐啊!”苏沐一边说一边笑眯眯的从包里拿出一个纸质的小帽子,上面还有个纸球,帽子做工不算太精致,但一眼就能看出来是用心做的。
“都多大了还做这个……”叶修无奈,接过帽子慢吞吞的戴在头上,不出意料又被叶秋嘲笑了。
“叶秋也有哦!”苏沐橙眨眨眼,又掏出了个小帽子。
“啊?我也有吗?谢谢啊!”叶秋挠挠头,惊讶了一下,随即也笑着接过帽子戴上了。叶修邓布利多摇头状,又让叶秋咬牙切齿一番。

“嘿!小修同事来了呀!”忙着接待宾客的叶母也注意到了这边,热情的过来打招呼“欢迎欢迎,这几年小修承蒙你们照顾了!”
“啊,阿姨不用这么客气的!”陈果忙道,不过似乎并没有阻挡叶母的热情,在叶母眼里,叶修始终是那个刚15岁就离家出走的小孩儿。

“啧啧,妈还在把你当小孩哈”叶秋也注意到了叶母的热情,感叹道
叶修看着他幸灾乐祸的表情,叹了口气“是啊,妈还是一直把我当小孩。”正当叶秋继续幸灾乐祸时,又听到他轻飘飘的来了一句“所以快去相亲吧,成年人!”
“你!”叶秋又咬牙了,叶修见他这样,耸耸肩,摸出口袋里的电子烟又开始吞云吐雾。

“两位寿星合个影呗!”这时,不知从哪冒出了这样一句话,顿时获得大片赞同声。
叶修叶秋无奈,只好让摄影师拍了。
“我说”一直在和几个年级相仿的人高谈阔论的叶老爷子不知何时也抱着小点走到附近“叶修你让你同事也过来,和咱们一家合个影吧,也算是留念了。”
叶修愣了一下,随即笑道:“好。”
附近的宾客很配合的腾出一块空地,兴欣众也说说笑笑的站好位置,很自然的把叶修一家围在了中间。

“茄——子——!”

咔擦。

评论
热度 ( 10 )

© 骑着奶茶喝单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