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奶茶喝单车

谁都不粉,普通观众

一个简单的脑洞

*“我”私设是李泽言亲妹
*非恋爱向
*没填完的脑洞
*开篇在给魏谦打电话(私设是我大学同学)
“我不管反正李泽言就是天字第一号傻逼!略略略”我说完,也不给对面反驳的机会直接挂断了电话。
“你刚刚说谁傻逼呢?”刚放下手机,李泽言就推门进来了。
我内心卧槽了一声,面上不动声色甚至挂上了一个甜美的微笑“没有啊?我说李泽言是天字第一号帅比我同学不信”
李泽言看了我一眼:“你这演技不去央戏太可惜了。”
我:“我要去考央戏就不能喊你天字第一号傻逼了。”
他挑了挑眉“说实话了?”
我内心卧槽x2,乖巧坐好“哥我错了。不过你说了我考上恋语大学你就是天字第一号傻逼的”
“为期一年,你现在大二”李泽言一脸云淡风轻。
“咳,好吧我错了……”我不该指望李泽言记错赌约条件的……
“饭给你带回来了,自己热热吃吧。”他也懒得跟我计较,径自回屋了。
“喂,哥。”我扒拉在门口喊住他“晚上能请我吃馄饨吗……好久没吃了……”
“……成吧,我跟公司人联系一下改个开会时间。”他皱眉想了想“不过你得吃快点,算上来回只能留你四十分钟时间”
“啧,你就不能好好给自己放几天假么”我撇了撇嘴。
“在华锐彻底稳定下来之前,不行。”他说完就关上了门。
“所以说他是天字第一号傻逼呢”我歪到床上抄起手机看了一眼。

……魏谦已经给我刷了99+了,还在继续刷。
啧,不知道的得以为他在追我。
嗯,知道的大概会以为他在追我哥吧?
————————————————傻逼lft为什么没法换行,这个脑洞有时间就填。

评论 ( 1 )
热度 ( 5 )

© 骑着奶茶喝单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