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奶茶喝单车

谁都不粉,普通观众

庄周: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醉卧不知醒,跑路全靠鲲。

李白: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纵酒还高歌,仙剑削山河。

孙膑: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时光纵难留,把盏祭故人。

大乔:
我有一壶酒,不曾慰风尘。
吾身困于海,寂寥无人问。

花木兰: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身负千万责,以剑济英魂。

貂蝉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血色染绫罗,一舞动京城。

阿轲: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血仇深似海,谁顾天下人。

鲁班: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智商二百五,完爆全峡谷!

评论 ( 3 )
热度 ( 6 )

© 骑着奶茶喝单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