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奶茶喝单车

谁都不粉,普通观众

90fo伪•点文
理一下自己的脑洞和规划,顺便艾特小伙伴帮我抛个硬币。
长篇脑洞:
伞修-缘牵一线
古风轻松向,设定保个密,剧情我脑补的差不多了,随时能开坑。
嗯……希望能锻炼一下对剧情节奏的把控能力吧。
江周-摆渡人
讲真这个我有点想坑……因为这个设定我捯饬不出什么幺蛾子来(你滚……额,剧情开头结尾差不多了,中间部分我觉得我还得钻研一下克莱尔的书……看看能不能搞个事x
暂时搁置一下吧,大概主要是练一练文笔和心理描写,还有人物性格的把控能力。
伞修(?)-战
剧情未知,设定未知,啥啥啥都未知……
就是,看三十六计看high了,想打仗,我打不成就让他们打……
干货严重不足,搁置。
全员(?)-斩首之邀
斩首之邀是纳博克夫的一部小说,剧情跟原著肯定不一样,因为我还没看原著xd
看简介的时候有一句“这是一个关于死亡的盛宴,在这里刽子手要和犯人学会相爱”和“他只知道自己要死,却不知死期在何时”这两句把我搞high了
放放设定关键词,剧情我也不知道长啥样。
这是来自神的邀约。
“猎食者”要和“食物”和平相处,共赴“死亡的盛宴”
在无人知晓的地方,“神”在默默操纵这一切。

是不是超级带感x就是不知道被我写成啥鬼样x
场景设置应该模仿“饥饿游戏”,就是只有被“猎食者”和“食物”存在的场景
“神”应该是原创,会参考希腊神话,为什么是希腊神话?因为我家里的神话故事只有希腊神话和封神榜……你是想让哪吒看吸血鬼的笑话吗。瑟瑟发抖

长篇的脑洞只有以上,下面是几个短篇的企划。
说是企划其实只有我一个人自娱自乐。

诗三百

从《诗经》里的某首诗里抽出最能触动我自己的句子或者意象,围绕此意向想象出场景/故事。

龙与骑士
就是那个伞修橙的短篇,按照我的脑洞现状【划重点】,已经有了一个江周的雏形,韩张的雏形,还有苏神捡到沐橙前遇到的那场神仙打架的缘由及其后续。
第三个不一定会写,因为我还是觉得会有bug……

火苗养成计划后续

@顾钺的生贺……我tm搁置到了现在都只有一个纲……咳

一个知乎体的
为什么善解人意的人总是显得特别孤独?

还有一个@昔鸟的甜虐翻转,我还没有动笔。

好的以上就是我没写的脑洞,各位有什么想看的可以提出来,我挑我能力范围内的文优先写。
真有特别好玩的脑洞也可以说,就算不写大家一起完善一下乐一乐也好x
@草二竹皿  @落雨夜下  @米拉雪  @午夜电台  @顾钺
最后艾特小伙伴帮我抛硬币,我先写啥啊……

评论 ( 10 )

© 骑着奶茶喝单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