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奶茶喝单车

谁都不粉,普通观众

【粮食向】火苗养成计划

【粮食向】火苗养成计划
*理论上来说是喻黄王,但我好像写着写着跑偏了……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飞刀剑:晚好
索克萨尔:晚好
风城烟雨:晚好啊
鸾辂音尘:晚好晚好
唐三打:晚好
鬼迷神疑:晚好
繁花似锦:晚好
……
一叶知秋:晚好
一叶知秋:@唐三打,续苗去,速度
唐三打:哦
鸾辂音尘:啊对了!小火花!@生灵灭队长快回我小窗嗷!!!
沐雨橙风: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叶修在的吧?
笑歌自若:看你们养火苗都跟养孩子似的,比打比赛还上心[邓布利多摇头.gif]
生灵灭:已经回复了,放心
生灵灭:大明不养火?
云山乱:他不养火,他养媳妇。
云山乱:[图片:方明华:要什么火花,我有媳妇就够了]
云山乱:来来来你们说当烧不当烧
鸾辂音尘:烧!
流云:烧!
吴钩霜月:烧!
……
叶下红:烧!
笑歌自若:泊远,你你变了,你不是那个我熟悉的小圆子了
云山乱:我可去你打野的小圆子
云山乱:大爷
叶修:瞩目手癌,小吕玩王者荣耀?
云山乱:没,Dota
叶修:这样,顺便@沐雨橙风火苗续上啦!
沐雨橙风:[吧唧.jpg]
叶修:[摸头.gif]
夜雨声烦:诶哟我说你们养个火苗还要天天晚上才补上,这样很容易断的诶。我跟你们说我天天一大早就把火苗续好从来不会忘,不过说起来你们都有几个火苗啊?养几天了?有名儿没有?最近挺流行给火苗起名的我还在琢磨要给火苗起啥名儿呢你们来给我参谋参谋?
叶修:每次看到黄少天说话我就会想起小时候要成段背的课文……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黑人问号.jpg]
叶修:看着就头疼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Д°)╯︵┴┴
夜雨声烦:(ノꐦ ⊙曲ఠ)ノ彡┻━┻
夜雨声烦:(ノꐦ ๑´Д`๑)ノ彡┻━┻
夜雨声烦:(╯>д<)╯ ミ ┸┸)`ν゚)

夜雨声烦 已被 管理员 禁言一天

叶修:呵

“叶修我可去你大爷的!!!”黄少天愤愤不平的把手机往床上一摔,权限狗了不起哦?????

看着锁屏页面上刷的欢快的职业选手群,黄少天心情异常糟糕,大爆手速把它屏蔽了,顺便给置顶的喻文州和王杰希各去了一条消息

“队长队长咱们给小火花起个名呗!我看微博里有人拿小火花玩养成可好玩了!!!!”

“大眼儿咱们给小火花儿起个名儿呗!微博里有人用小火花儿玩儿养成可好玩儿了!!!!”

黄少天守着两个小窗半分钟后还没等到回复就跑去刷空间去了,等他再想起来的时候回去一看,喻文州的小窗消息已经挂那儿十几分钟了
喻文州:好啊,少天你起名吧我起名无能_(:з」∠)_
看着喻文州的消息,黄少天沉思了三秒钟后,果断回复:队长我可能要辜负组织的期望了我也起名废啊啊啊啊啊!!!现在唯一想到的名字居然是油炸小黄鱼不过这么一说我好想吃小黄鱼啊要不然队长我们今天出去吃小黄鱼吧!!!!!!!!
喻文州秒回:噗,油炸小黄鱼就很好啊
还没等黄少天回复,喻文州就继续打字道:你这么一说我也有点想吃了,不然,晚上喊上其他人一起出去吃宵夜吧
黄少天:欸好!!!!!!

黄少天在蓝雨群内吆喝了一(?)声后心情颇好的从宿舍床上弹起跑去换衣服,换好衣服后打开手机一看,除了蓝雨群里一片欢呼之外,王杰希总算结束了他那在黄少天眼里足以环绕g市一圈的弧,回复道:恭喜你拿到北京话一级证书,以及火苗叫扫黄小王子怎么样?
3
2
1
boom!
【系统】您的好友 黄少天 已爆炸
黄少天:王杰希我去你大爷的扫黄小王子!!!!!!!!!!!!!!!!!!!!!!!!!!!!你是不是想打架啊??????啊?!!!!!!!!!!!!!!!!!!!!!!!!!!!!!!我跟你说王杰希你这是在搞事情,你要是真惹我急了我分分钟刷爆你所有的社交帐号你信不信!!!!不把你手机卡死我不姓天!!!呵!!!!!!!!!!!!!
王杰希显然早就预料到了他会炸毛,淡淡的回复道:你本来就不姓天,以及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的手机好像比我的配置要低很多。

王杰希是个苹果大忠粉,只要苹果出新他绝对是第一批去买的,黄少天曾经问过他为啥那么执着于苹果最新款,原来的手机用着不也挺好么,结果杰西大神是这么回复他的:你不懂,这是对于科技最前沿的追求
还贴心的配了一张【走在人民的最前方】的宣传画,只不过把人民二字给p成了科技
黄少天:[白眼.avi]

比起王杰希,黄少天一直用的的红米Note4确实要低配不止一个档次。

黄少天被捡进蓝雨之前还是个天天翘课的不良少年,连上网费都是他卖装备卖出来的,手机这种高档货就不用提了。
他的第一只手机是魏琛送的——当时他天天省吃俭用攒了一个月总算从牙缝里扣出600块钱后,在闲鱼里纠结了半个小时到底是买低配华为还是买官翻小米……

最后还是魏琛看不下去了,大手一挥就帮他买了个红米Note4。黄少天当时那叫一个感动啊!当即表示魏老大等我以后能赚钱就把钱还你,魏琛一巴掌拍到他脑袋上笑道还什么还,你小子赶紧把技术给我练好给蓝雨拿个冠军来啥都不用还,不过你要是退役的时候一个冠军都没有我就要放高利贷了啊!

黄少天笑嘻嘻的说那魏老大这钱我就不还了哈,然后就又被魏琛拍了一巴掌。不过这次魏琛没打他脑袋,而是一巴掌狠狠拍在了他的背上。
黄少天还记得,当时魏琛说:好小子,有前途!
这只手机黄少天用的非常爱惜,用了四五年也没见坏,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手机还是越来越卡,经常连黄少天的手速都跟不上了。王杰希的嘲讽可谓是相当的扎心。

不过黄少天哪管他这一套,往电脑前坐下就是一阵噼里啪啦。
黄少天:呵!用苹果就了不起了啊!!万恶的资本主义我跟你说你迟早是要遭报应的!!
王杰希回的很快,快到黄少天以为他设了自动回复
王杰希:所以,火花叫啥?
黄少天:我要出门去吃夜宵了,回来再说吧。
王杰希:所以,火花叫啥?
黄少天:……
王杰希:所以,火花叫啥?

“靠!这家伙居然真搞的自动回复!!!要不要脸啊?!!!”黄少天气的想砸键盘,拍着鼠标就点了一大堆窗口抖动过去。

然后他就看到了王杰希长长的一串省略号。
“呵!叫你搞自动回复!”黄少天出了口恶气,神清气爽地出门了。

————tbc————

理论上,有后续。

评论
热度 ( 8 )

© 骑着奶茶喝单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