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奶茶喝单车

谁都不粉,普通观众

【伞修橙】龙与骑士

【伞修橙】龙与骑士
*灵感来自qq空间,原出处不明。
*人物性格没有拿捏好,略崩致歉
*设定bug很多,请勿较真

1.
苏沐秋是王国里最厉害的骑士。
作为一个年少有为,英俊潇洒,颇受国王器重的骑士,苏沐秋的生活……其实相当的无聊。
在自家宝贝妹妹被选入宫中成为公主的贴身侍女后,苏沐秋的全部生活就只剩下了“训练——吃饭——睡觉”这三件事,单调的让苏沐秋十分怀疑自己的人生价值。

2.
苏沐秋当然不会甘于这么混日子,他一直想辞职,然后到世界各地长长见识。
反正他从十六岁开始当骑士,到现在十多年的积蓄,只要他不乱花,再过个十来年的小康生活还是可以的。而且就算真的没钱了,他还能客串个猎人啥的赚些钱。总之,他就算不当骑士,也完全能养活自己的。

3.
可惜他规划好了一切,却万万没想到……他的辞职申请始终被驳回。
苏沐秋很无奈。
让他更无奈的是申请的驳回理由是国王觉得,公主又没被恶龙抓走,你好好的皇城不呆,跑到荒山野岭干什么……

4.
民间一直有传言:国王从小到大,除了奏折,只看过格林童话。
苏沐秋在他二十六岁时,第一次信了这传言。

5.
在第三次被国王用同样的理由驳回不同的辞职申请后,苏沐秋开始认真思考起公主被恶龙劫走的可能性了。
他从皇城的公用图书馆里借了一堆关于巨龙的书,认真研究了半天。

6.
“要不我还是cos一下恶龙把公主劫走吧。”苏沐秋看了看书中所写的“巨龙很喜欢金子”,又抬头看了看据说已经有了几百年历史的,金子多的晃眼的皇宫,陷入沉思。

7.
就在苏沐秋觉得辞职可能性极小就要放弃的时候,公主被恶龙劫走了。
你看,事实有时候就是这么出人意料。苏沐秋一边收拾着东西一边想着。

8.
其实刚知道公主被恶龙劫走时苏沐秋很是担心了一下自己的宝贝妹妹,不过从宫里打听到除了公主就再没人伤亡后也就不太担心了。

沐橙那么聪明,肯定能保护好自己的,他想。

9.
公主被劫走后,国王不出意料的按照童话书中的套路发布了悬赏,并会把公主许配给打败巨龙的勇士。
很多小伙子都摩拳擦掌,准备营救公主。
而苏沐秋,作为王国的第一骑士,微微一笑,打算借机离京。

10.
“咦?苏哥不去杀龙?”在苏沐秋平时和自己关系不错的几个同伴说了自己的计划后,几人显得特别惊讶。
“是啊,我可没兴趣当什么驸马,不如把机会留给别人。”苏沐秋耸耸肩,无所谓道。
“可是,据说小橙也被劫走了啊?”
“WTF?!!!!!!!!!!!!”

11.
得知自家妹妹被掳的苏沐秋瞬间暴走,当即回家收拾好东西就要去搞死那个恶龙。
“我艹你大爷的混蛋敢动我妹妹不想活了是吧!!!!!!!”

12.
苏•王国第一•好哥哥•沐秋风餐露宿,跋山涉水,日夜兼程,在咬牙切齿的想搞死掳走自己宝贝妹妹的巨龙的心情下,以惊人的速度到了传言中巨龙的老巢:xx山谷。
虽然很迫切的想搞死巨龙,但是在看到巨龙的瞬间,苏沐秋还是狠狠无语了一把。

13.
我说,就算没见过龙吧,但是编书人你也不能这么坑吧???不是说龙都有俩翅膀的么,为啥这条龙……跟个蛇似的???
苏沐秋看着满山飞的黑龙,默默问候了一遍写关于龙的书的人。

14.
“你也是来挑战我的?”黑龙看到苏沐秋后一愣,有些疑惑地问道。
“少废话!!!!”一想到自家妹妹被这个跟个蛇一样的家伙掳走,苏沐秋气就不打一处来,拔出剑就往那龙身上砍去。

15.
黑龙表示很懵。
自己一不偷二不抢,虽说是肉食动物但从来不吃人,理应跟眼前这人没仇没怨,但为啥这人跟砍杀父仇人一样砍自己啊?!

16.
就这么一晃神的功夫,苏沐秋的剑就已经砍过来了,黑龙连忙闪避,堪堪避过这一剑。却没想到苏沐秋出剑极快,一剑不中,下一剑立刻又到,完全不给黑龙喘息的机会。

17.
“喂喂小伙子你冷静,有话好好说,不要杀龙啊!!”黑龙一边狼狈不堪的躲着苏沐秋的攻击一边喊着,苏沐秋不理,继续砍砍砍。

“小伙子你这样我很为难啊!我可没杀过人!”
砍砍砍

“我跟你没仇吧!”
“呵呵”苏沐秋冷笑,继续砍砍砍

“停停停!我认输我认输!别砍了有话好好说!”
苏沐秋冷冷看了他一眼,依然不打算理这条恶龙,却不料自己的下一击却被一个从天而降的老人架住。

18.
苏沐秋一愣。
黑龙好容易摆脱了苏沐秋的剑,赶紧化作人形,脸色却是十分的不好看,想向老人解释什么,却被老人一眼瞪了回去。

不是,这个应该不算吧……黑龙脸色惨白,心中不祥之感相当的重。

19.
“年轻人很不错嘛!叫什么名字啊?”老人慈祥地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问道。
苏沐秋这才注意到,这山谷中并非只有黑龙,远处的高地上,包括山上还都站了不少人,此时正齐刷刷的鼓掌。
这什么情况……苏沐秋懵逼,不过他好歹还保持着清醒,眼前这老人看起来似乎没有什么攻击力,但能轻松架住自己的剑的人绝不是等闲之辈。知道自己打不过,而且对方是少现在没什么恶意,苏沐秋也就老实答道:“苏沐秋。”
老人点点头:“好名字,功夫也不错,叶修这孩子托付给你,我也就放心了!”

20.
什么玩意……苏沐秋继续懵逼,看了看老人,又看了看那个老人身后欲言又止的名叫叶修的黑龙。
“不是,爸,我们好像误会了……”叶修见苏沐秋一副不明所以的样子,上前道。
“有什么好误会的!比武招亲四个大字就刻在山脊上还有啥可误会的,啊?你小子给我老实点,敢逃婚你就完蛋了!!!”老人怒,拐杖扬起作势就要打叶修。

21.
比武招亲……苏沐秋听到这四个字后就愣住了。
我不是找错地方了吧……想到这个可能性苏沐秋不禁狂汗,这就……很尴尬了……
大致猜到事实的苏沐秋神色复杂的看向还在训儿子的老爷子,深吸了口气,解释道:“那个……抱歉啊,确实有误会……”

22.
“什么?”老爷子听了这话颇为疑惑“什么误会?”
“是这样的……”苏沐秋快速的把刚刚理清的来龙去脉跟老爷子和叶修说了一边,捶了捶头无奈道“结果就成这样了……给你们造成的麻烦真是抱歉啊!”
叶修听了苏沐秋的描述后神色也放松下来,看来的确是误会,应该不必成亲了吧……他想。
“这样啊……”老爷子沉吟了一会儿,道“既然小伙子你急着救妹妹那我们也就不留你了。”
叶修闻言大喜,看来确实不用成亲了。

“叶修你也跟着,虽说是误会,但是愿赌服输一向是我们龙族的传统。”
叶修:……

23.
没等叶修说什么,苏沐秋先推辞了起来:“叶老您不必这样较真,而且和那恶龙的战斗势必艰难,这位……额……叶少爷跟去……我恐怕很难照顾到他。”
听了这话,叶修狂汗,道:“你好像误会了……”
苏沐秋疑惑道:“怎么?”
其实叶修倒不是不能打,只是一般来说,龙族凭本体和人类战斗的话很容易造成伤亡,所以叶修比武从来不用本体。只是这次苏沐秋下手太过突然,导致叶修根本没时间化人,可真要用本体战斗又怕伤着他,只好喊停了……
不过叶修哪会跟他解释这些,只是很无奈的说:“你误会了,我没你想的那么菜。”
苏沐秋狐疑地打量了他一番:“真的假的?”
叶修耸肩:“信不信随你,而且,你知道另一个龙谷在哪么?”
苏沐秋:“……不知道。”
叶修:“那不就得了。以及我会飞,半天不要就能到,你会吗?”
苏沐秋:“……不会。”
叶修:“得,那就这么定了,我跟你一块去。”

24.
话音刚落,就听到叶老爷子惊奇的声音:“咦,你倒是肯出山谷了。”
叶修愣了两秒,随即也无语了……
自己是脑抽了吗没事非要跟这人去龙谷干啥啊???
“算了,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吧……”叶修颇为绝望的自言自语道
苏沐秋闻言耸耸肩:怪我咯。

25.
总而言之,在叶老欣慰的嘱咐声和围观亲友的掌声中,叶修带着死死抓着他爪子的苏沐秋飞向了天空。
什么?你问为什么苏沐秋不骑在叶修背上?
他倒是想啊!奈何叶修宁可被叶老打死也不肯让苏沐秋骑,按他的想法是让苏沐秋抓着他尾巴跟着飞,结果叶老不同意,说他这是想间接谋害亲夫……没办法,只能这么折中一下了。

26.
事实证明,叶修确实没有吹牛皮。苏沐秋走了半年的路,他确实半天就飞完了。
可苏沐是第一次上天啊!就被叶修拎着飙龙,饶是他锻炼了十几年也吃不消,刚被叶修放到地上就跑到树旁大吐特吐,更惨的是他已经快一天没吃东西了,没什么可以吐的东西,到后来就一直干呕。

27.
喝掉了叶修从附近打来的山泉后,苏沐秋总算缓过劲来了。从随身带的包裹里拿出了俩馒头,扔给叶修一个后就自顾自的啃馒头。
“唔多以阔廿出啊!【我说你快点吃啊】呜然喂易替【不然没力气】”苏沐秋见他捧着馒头发愣,催促道
“……苏沐秋你”叶修沉痛道“是不是没拿老头子给你的包裹。”

28.
“对啊太沉了我就没拿,咋了?”苏沐秋神速吃完馒头,喝了口水润了润嘴后回答。“怎么?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吗?”
“有!”叶修一脸痛心疾首,悔不当初“里面是口粮啊!!!口粮!!!”
“你手里拿的不也是口粮?”苏沐秋疑惑
叶修:……

29.
没办法,从小吃饭就没有一顿缺过肉的叶修只能凄凄惨惨戚戚的啃馒头。
算了,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吧。叶修自我安慰得想。
两秒钟后他又反应过来。
谁特么嫁给这混蛋了啊?!!!

30.
就在叶修慢吞吞啃着馒头时,苏沐秋又催促起来:“速度速度,救人要紧啊!”
叶修颇为无奈,只好加快了吃饭的速度。
龙谷的环境一般都不会太差,此时已是黄昏,即将落山的太阳把龙谷的一切都镀上了橙金色的光辉。
苏沐秋眯着眼,却是无心欣赏这片皇城中难见的美景,对于能不能打败恶龙救出妹妹,其实他心里也没底。

31.
“我说,打败那条龙,你有几成把握?”苏沐秋突然问道。
“我吗?”叶修此时已经吃完了馒头,正起身拍掉身上的灰“打败她的话……嗯……全力打八成,但一般来说我不会出全力。”
“八成啊……”苏沐秋喃喃道。
“你下手轻点,救出你妹就好,那龙是条母龙。”叶修提醒他。
“哦……”苏沐秋心不在焉地应道。
叶修见他这样子,有点奇怪,却没有多问。

32.
“恶龙你给我出来!!!还我妹妹饶你不死!!!”站在巨大的石门前,苏沐秋用自己最大音量喊道,不过……他依然觉得声音忒小了点。
“嗳,你有没有什么放大声音的法术?”苏沐秋回头问道。
叶修此时正懒洋洋地靠在不远处的一棵树上,听他这么问,想了想道:“有是有,不过只能施法者自己用。”
“那你来”苏沐秋闻言干脆道。
“……”叶修无语,只好上前喊了一嗓子“小橙你出来一下,有个人类要你还他妹妹。”
“……”人类捂着快被震聋的耳朵,并不想说话。

33.
石门开了。
一个巨大的橙红色的龙脑袋从石门中伸出,看着“空荡荡”的龙谷,疑惑地歪了歪脑袋:“叶修?”
“在这呢。”叶修朝她招了招手“这儿有个人类找你。”
橙龙朝声音的来源处看去,惊讶地发现了站在叶修身边拼命捂紧耳朵的苏沐秋。
“咦……哥哥你怎么在这!”橙龙想把石门推开,又怕伤着离门不远的苏沐秋,想了想,化作了人形小跑着来到了叶修和苏沐秋身前,关切地看着自家哥哥:“哥……你耳朵没事吧?”

34.
苏沐秋很崩溃。
他不很明白这个剧情到底是什么神展开。
为什么他要打倒的恶龙会变成他被掳走的妹妹啊!!!!!!
苏沐秋的心里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它们的脚印构成了大片的心理阴影。
更让他头疼的是,刚刚叶修和苏沐橙的喊话,差点把他耳膜震碎了。
真•脑阔疼。

35.
叶修有点惊奇的看着这兄妹俩,说实话他也不太能搞清楚状况,不过他倒是没苏沐秋那么大的心理阴影,只是挺疑惑地看向苏沐橙。
苏沐橙注意到他的目光,笑了笑,道:“是十几年前哥哥把我捡回家的。”

36.
时间倒回到十多年前。
彼时苏沐秋还不是骑士,只是一个挺能干的孤儿。
他没有家人,一个人早出晚归,摸爬滚打,就是为了混口饭吃。
一次他接到了一个任务,到龙谷采集一种叫蓝晶的药材。
虽说是采集任务,但是任务级别却不低,A-。
一般来说能达到A级层面的任务基本都是战斗类型的,苏沐秋这个十岁刚出头的毛头小子肯定没戏,但是这次的任务却是采集,让苏沐秋眼前一亮。
蓝晶再稀奇,也不过是药材而已,没什么危险性的。苏沐秋这么想着。
事实证明他真是图样。

37.
龙谷之所以叫龙谷,就是因为里面有龙。
A级任务之所以是A级,就是因为它很困难。
但很可惜,当时的苏沐秋完全不明白这一点。
他只是很单纯地把它当做了简单的采集任务接了,然后在很不巧地在龙谷里遇到了龙。

38.
当时苏沐秋正认认真真地勘察龙谷地形,按照任务简介里说的蓝晶的习性化出最可能出蓝晶的区域。
就在他全神贯注地在一块被人废弃的羊皮纸的空白处记录龙谷地形时,龙出现了。
地动山摇。
苏沐秋很惊慌地向身后看去,看到了一个橙红色的,面相凶恶的庞然大物。
是龙。
巨龙咆哮着,龙威毫无保留地释放,但很显然,目标并不是苏沐秋这个小家伙。
因为在巨龙的上空,盘旋着一条黑龙。
不过苏沐秋并没有注意到这些,他在巨龙咆哮的时候就已经昏了过去。

39.
苏沐秋醒来时已经忘记了昏迷前的一幕。
原因很简单,他烧糊涂了。
虽然因为昏迷过去的原因他没能看到神仙打架,但是毫无疑问地被神仙打架时duang出来的各种特效波及了。
他隐隐约约记得自己要找一个叫蓝晶的东西,捂着疼得要快炸开的脑袋四处找自己用来记录地形的羊皮纸。
可惜由于一场倾盆大雨,羊皮纸早已被泡的透湿,他的字迹也完全模糊了。
而且,他还发着高烧。
苏沐秋突然沮丧起来,自己果然太小看A级任务了啊……
唔,好困……不要想了,先睡一会吧……
他这么想着,再一次陷入了昏迷。

40.
再次醒来时,苏沐秋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完全好了。
他有些疑惑地从干爽的草堆里爬起,环顾了一下四周。
然后他看到了不远处站着一个看起来不过八九岁的小姑娘。
“你好?”苏沐秋试着和小姑娘招呼
小姑娘眨眨眼,没有说话。
“你叫什么名字呀?”苏沐秋用一种尽量温和的语气和小姑娘交谈,换来的却是长长的沉默。
“小橙。”过了许久,那小姑娘才用微不可闻的声音答道。
“小橙你一个人来这里吗?爸爸妈妈呢?”
“我没有妈妈,爸爸……死掉了……”小橙眼神暗了暗,显得十分悲伤。
苏沐秋想起了自己过世的父母,心里十分不是滋味。
“那……要不要跟我回家?”这句话还没过脑,嘴就先替他做了决定。

41.
不是,等等,他连自己都养不起为什么要去管一个素不相识的小女孩?
可就连他都快养不起自己,那这个十岁不到的小姑娘更没办法一个人活了。
想到这,苏沐秋心肠就软了下来,没再反悔,只是静静地等待女孩的回答。
小女孩似乎完全没有预料到他会这么问,很惊讶地看向了他的眼睛。
苏沐秋的眼睛很好看,浅棕色的,很亮。即使在社会上看惯了黑暗,也没有一丝污浊,反而有一种坚定的感觉。
坚定的保护着自己珍视的东西,坚定的向往着光明。
这是一个温柔而自信的人。
小女孩似乎感受到了苏沐秋的善意与关心,点点头,软软地叫了声:“哥哥。”
苏沐秋顿时觉得自己心要化了。

42.
“就是这样。”苏沐橙三言两语地解释了事情的经过,叶修听了也不禁啧啧称奇。
“你和龙还真有缘。”他对着苏沐秋感慨道。
“是啊是啊。”苏沐秋面无表情地附和着。
“哥哥你不是生我气了吧……”苏沐橙小心翼翼地往苏沐秋跟前凑了凑,歪头问道:“哥哥?”

43.
一见她又卖萌,苏沐秋完全没招了,只好无奈道:“算了算了……不过你既然是龙,为什么一直对皇宫没兴趣啊?”
“皇宫?”苏沐橙有点奇怪“我为什么要对皇宫有兴趣…?”
“因为皇宫上镶的都是金子啊玉啊什么的,不是说龙族对这些都很感兴趣的吗?”苏沐秋眨眨眼“难道书上又蒙我?”
苏沐橙也学着他眨了眨眼,嫣然一笑:“哦,那个呀。”
“做工太次,我没兴趣。”
苏沐秋:……

44.
“好吧……”苏沐秋又无奈了,只好转移话题“话说,你掳走公主做什么?”
“哦,那个啊……进去再说吧”苏沐橙却没有继续回答,而是把一人一龙往自己家中招呼。
叶修坦然地跟上,倒是苏沐秋,又对“自己妹妹是条龙”这个事实恍惚了一下,随即甩了甩头,也跟了上去。

45.
不得不说,西方龙过的真是太太太奢侈并且不讲究了……
这是苏沐秋进到自家妹妹的“巢穴”,也就是橙龙一族世代居住的地方的唯一感受。
放眼望去,金光闪闪的饰品,宝物,餐具,等等等等各种各样一看就贵的要命的宝物被杂乱无章地堆到一起,勉强把洞穴划分成好几块空间,苏沐橙领着他们三绕两绕,来到了一间看起来相当舒适的“房间”。
柔软的大床,舒适的座椅,样式别致的茶几上还滚着一壶热茶。
哦,还有一个懒洋洋地靠在沙发椅上撸猫的公主。

46.
“公主殿下……”虽然在知道自家妹妹就是掳走公主的巨龙时苏沐秋就把“公主被凄凄惨惨戚戚地抢走了”的传言给否定了,但见到公主在巨龙的巢穴一脸惬意地逗猫的时候,苏沐秋还是觉得有点小震惊。
“沐橙哥哥是吗?在这就不用讲宫里那一套规矩了,喊我云秀就好。”楚云秀老早就听见了他们的交谈声,自然也认出了苏沐秋。“不过这位是……?”她有点疑惑地看向叶修,似乎没有听沐橙提起过这么一号人物?
“这人叫叶修,算是我的同族吧!”苏沐橙介绍道

47.
“汗……什么叫算是……”叶修满头黑线,不过也没太介意,朝公主拱了拱手道:“在下黑龙叶修,往后请云秀公主多指教。”
楚云秀挺新奇地打量着这个沐橙的同族,这龙行的绝不是西方惯行的骑士礼或绅士礼,不过看起来很有趣的样子,也便起身依样回了一礼。
“云秀……”苏沐橙见她这样,知道她玩心又起,挺无奈地上前劝阻“他们问我为什么要把你带来,你跟他们解释一下吧。”
“额?哦……”楚云秀闻言也收起玩闹的心思,朝他们解释了起来

48.
原来,在两个月前,邻国的国王派人求亲,表示希望自家儿子能迎娶素以美貌和智慧闻名的云秀公主。
若问邻国王子是谁?他叫周泽楷,今年也不过二十岁出头,却已是闻名西方的勇士了,而且相传容貌比起天神都不逊色。
如此一表人才,我们的楚公主却完全不想嫁。
“先不说他小我两岁的问题了,据说那孩子是个闷葫芦,平时任谁去都沟通不畅的那种。天知道我可不想嫁给这种人,嫁给那个叫江波涛的来使都不嫁给他。”楚云秀抱怨道“可父王却完全不理解,一直跟我说对方如何如何好,实在烦透了我就让沐橙带我出来了。”

49.
听完解释后,叶修感慨道:“原来被催婚的不止我一个哈……”
苏沐秋也感慨:“人生第一次感受到没有双亲的好处……”
不过两秒钟以后,他俩双双反应过来:卧槽,我好像跟这货结过婚了……
二女注意到他俩几乎同步的表情,颇有深意地对视了一眼,笑而不语。
俗话说得好:看破不说破,方为处世之道。

50.
不过公主老在苏沐橙这儿呆着也不是事儿,不说即将到来讨伐恶龙的各路骑士,光是空巢老国王就够楚云秀担心了。
“本来想呆到那什么使者离开再回去的,结果那人似乎一直没有要走的意思,搞的我特为难……”楚云秀也是一副头疼的表情,苏沐橙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以示安慰。
“要不……”叶修沉吟半晌,道“公主殿下您也来个比武招亲?”
“什么鬼,你坑了俩人还不够吗还要把公主殿下搭进去?”苏沐秋立刻反对。

51.
“挑战者要闯三关。我一关你一关,还有一关”叶修笑得一脸心脏“就说公主是被我家老头子掳走的,要报仇雪恨,谁能打败我家老爷子,就算是替公主一雪前耻,可以获得公主芳心,如何?”
楚云秀一脸不明所以,可苏沐橙和苏沐秋听完后已经开始为邻国那个小王子点蜡了。

52.
“你家老爷子要能出马,要咱俩干啥。”苏沐秋提出质疑。
“过滤一下老爷子的对手,对手太脆弱我怕我爹一不小心闹出人命来。”叶修一脸深沉。
“好吧……”苏沐秋服气了。

53.
“那,就这样定了?”一人两龙齐刷刷地望向楚云秀,我们的公主殿下想了想,道:“成吧,大不了我还能再被抓一次嘛!”
“把你家烧了就那么好玩吗……”苏沐橙忍不住吐槽起了自己的好闺密。
楚云秀吐了吐舌头,却一脸跃跃欲试的表情。
“算了,那我们回宫吧……”苏沐橙扶额:“那哥哥你就是把我们救出来的勇士了,国王要把云秀许配给你你怎么办?”
“没事,我有挡箭牌”苏沐秋拍拍身边叶修的肩膀“是吧,夫人。”
叶修:苏沐秋你是不是想打架。

54.
总而言之,二人二龙一路说说笑笑返回了宫中,国王大喜,要按悬赏令中所写赏赐苏沐秋,却被他以“已有家室,无心再迎娶公主”为由推脱了。
而楚云秀也向国王提出比武招亲的要求,国王略微思考了一下,也便应允了。
毕竟,他其实也有一点点舍不得自己的宝贝闺女。
邻国,也就是纶辉国来使江波涛得知了公主比武招亲的计划后也不再逗留,回国向国王汇报去了。
至于苏沐秋最后职辞掉没有?
答案是否定的
但老国王因为云秀公主的建议,给所有在宫中任职的成员每年放了三个月的假期,也算是涨福利了。
叶修也没再回家,按他自己所说,他现在要回去就算没被老爷子打死也得被念叨死,就在苏沐秋这儿住下了。
苏沐橙&楚云秀碎碎念:你俩怎么还不洞房……

55.
虽然经历了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神展开,但结局还是挺不错的,不是吗?

END

下面是废话

呼……总算写完了……
其实不太满意,有的地方感觉转折太突兀了……性格也拿捏的不是很到位……
本来就是打算写个段子体的小故事,结果字数一爆再爆最后统计出来字数居然8k左右……
然后就是梗的问题,西方勇士误参东方龙族比武招亲的部分我是在空间看到的,因为并不知道具体出处所以没有授权……致歉。
其他的部分都是根据比武招亲的桥段自己脑补出来的,这么一说我脑洞还真大。
如果以后还有心情的话说不定会写写番外(卧槽还有番外),不过估计没啥心思了,大概……
其实写的时候没把这篇看太重,写的很放松,但回过头看感觉文笔似乎是有点突破的。
不过问题也不少啦。吐舌
总之以后继续加油吧!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骑着奶茶喝单车 | Powered by LOFTER